close

剛剛有一隻超大隻的蟑螂就這樣無聲無息地接近我的腳啊!!!

感覺到毛毛的之後低頭一看

乾!!!!!!!!!!!!!!!!!!!!!!!!!!超點崩潰

那烏漆媽黑的身軀如同噩夢一樣纏繞我

手邊又沒武器可以打爆他QQ

噁心阿...

 

麻 對於妳家的種種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能幫得上你的忙

我也不知道怎樣才能讓你心情好一點

也不知道妳想說話還是不想

我就維持著網友該有的界線就好

一旦越線 你可能就走了

自己只是網友也是很清楚的

知道妳不喜歡人黏也是清楚的

所以我現在抱持著新鮮度

等你有需要再來找我(!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履薰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