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在意料之中

但多少還是覺得有些可惜吶

畢竟之前的妳對我來說很特別

像研究外星人一樣有趣(?

最終還是個一般人

不得不說有些失落痾

 

畢竟換了個環境所以這也是沒辦法的

就像那隻豬一樣

之前的喇賽到夜似乎都是假的

噢不噢不

可不能活再過去呢

再過不久之後也會開始說ㄅㄅ了

撬不開的話匣子

還是讓它就這樣鎖著

畢竟我本來就不是什麼有趣的傢伙

不知道妳是否稍微的了解到

我不是一個喜歡強求人的屬性

所以 這如果是妳的發展

那~就~let it go

 

當初也是希望有朝一日妳能夠成為現充

所以一開始才會像變態的一樣纏著妳(欸

畢竟妳家比夜市人生還要的科幻

根本史蒂芬金系列

現在妳成為現充了

我卻稍微的懷念起過去

真是罪孽

 

oh

我啊 還是很喜歡妳的

只是我無法分辨妳有幾分真實

自顧自的覺得被背叛

sorry

認真我就輸了

 

可是瑞凡

我已經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履薰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