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我卻無法

跟不上你們呢

就算很多時間都是在思考你們的事

還真是完全沒有搞懂

 

或許是因為你從小沒遇到什麼好傢伙的關係

所以你才會將慰藉全都放在他身上

以為他是全世界對你最好的人

短時間到是無所謂

可我怕的就你一輩子就這樣認定了

然後走上跟你媽一樣的後塵

離不開他

如果可以讓你知道我所想告訴你的一切

如果你可以認真的聽

終究只是網友

這點自覺還是有的

畢竟從之前就是這樣過來的

到現在

依然有著被背叛的感覺

認為那是你想擺脫纏人的我而說的藉口

如果一直沒提

到現在大概還在耍腦

別有用心的好可不會持續太久

 

另一個你

我失望過

也放棄過

但忘掉可做不到

還是想跟你當好朋友

雖然對你來說只是不討厭的程度

抱歉呢

我一定是個無聊的人

所以你才失去興趣了對吧

如果是那樣的出發點

半調子的事我做不出來

因為你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讓我捨棄的存在

現在的狀態可有點讓我無力噢

 

先這樣吧

我會在稍為努力一下

我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履薰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