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五天的假期

但是現在的我真是夠鬱悶的(笑

雖然自己知道不要太深入別人的人生

否則會害自己滅頂

還是跳了

 

吶 怎麼辦呢宇宙人小姐

我已經跟不上妳的速度

沉默是金阿說太多太自以為

咻~的

原本還以為可能有前三名

但也只是妄想

我知道

只是眾多網友的其中一個

開始胸悶了 久違的感覺

I need fresh air !!!!!!!!!!!!!!(倒

 

我想我只是忌妒

之前是三年打輸三十天

這次到是兩年打輸兩個月

雖然我和他的出發點不一樣

但我輸的一蹋糊塗

我努力著想讓妳接受的事

他全都成功

而我全都失敗了(笑

 

輸的一蹋糊塗

 

也好 至少他完成了我當初想為妳做的事

讓妳有個依靠這樣

也算是任務完成

 

往後 還是少越界網友該有的界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履薰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