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喝酒哪來的醉感(?

不過也沒啥詞可以形容

簡單來說就是一種後勁很強大的一記正拳

過了幾天依然昏昏沉沉的

可能是豆腐腦被打碎了

 

我依然很擔心妳

怕天生雖小的妳又遇到屎事

也依然很想多嘴

發表一些自以為妳可能會需要的言論

但我想

我想可能需要退後幾步

直到自己的腦子接受擺在眼前的事實為止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是網友還是朋友

因為我已經分不出來哪些是真心哪些是隨口說說

畢竟我已經收卡收到可以組牌組去戰鬥了(笑

遊戲BOY你要小心了哈哈哈哈

 

有個能夠讓自己支撐依靠的人很棒

希望妳這次遇到的是好傢伙

而不是短暫的假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履薰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